雨声不断

一个告别(我英)

前提,作者不可原谅,他应该横空出殡

这只是对我当年的喜爱的一个告别

虽然我只看完了一季,也幸好只看了一季

我不知道后面的剧情,但是这是我对爆豪和绿谷最初的幻想

一个简陋的告别吧,心情很复杂,作者反正不可原谅



“放学小巷子”---爆豪胜己


绿谷出久被爆豪胜己单独约了出去。


小胜要干嘛??绿谷不禁开始碎碎念,心中猜测自己会不会因为有了个性而被打。



放学•小巷子


爆豪胜己靠在墙上,他看上去与往常不同,格外的冷静。


“小...小胜?”绿谷有些瑟缩。


“嘁。”爆豪盯了他一会,直起身来,走到绿谷面前。


“绿谷出久...”爆豪的声音也格外的平稳。


他与往常不同,似乎成长了许多。


“以前的事,”爆豪深呼吸“是我对不起了。”


虽然最后的道歉声音比前面小了很多,但它清晰的传入绿谷的耳中。


... 那... 那个小胜在对我道歉?!

绿谷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
“以后就不会那样了。”爆豪继续说着“但是你不可以得意!!!!”


接下来那些要和他竞争的话绿谷都没听下去,他仅是笑了。


“好的,小胜。”绿谷看着他的幼驯染,在内心说,原谅你了。


至此之后,A班众人发现,爆豪似乎再也没有对绿谷暴力,而这两人之间那个深深的隔阂,似乎消减了许多。




那不是英雄所为

但我希望我的英雄在另一个世界能好好生活


就算.... 我们不再陪伴



最后,画这部名为英雄的漫画的作者,请您反复sq。

评论

热度(2)